泽兀生(开学失联)

致力于将冰山带到温带

回家的路

  脑子冲昏后的产物。结大战后时间,后文于原著战后无关。

  迷失的孩子,只要在找寻,总会找到回家的路的。所以在艰难的逃亡途中他曾经在邓布利多有意无意的安排下,以游子的身份拜访了戈德里克山谷,去找寻了自己的家。

  

  多年后,他找寻着邓布利多的脚印,找到了现在的家。

  

  大战后,七年级生有着不同的选择,重读或毕业。哈利拒绝了好友罗恩一起去当傲罗的注意,选择重读七年级。一年的流浪生活改变了他的很多想法,也让他认清了自己对导师的情愫。

  【我会因为他隐瞒我生气,我会因为他疏远我而愤怒。不仅仅是因为我讨厌他对我的不信任,而是我爱他。】

  他想多看看白色大理石墓碑,和埋葬的人,所以他留在这里。

  然后,去游历,按照他的导师曾经的计划游历世界。他深知这样做没有任何意义,不过他仅仅是想去……

  “毕竟,我原本的财富和小天狼星的遗产够我富裕的生活一辈子了。”哈利面对好友的担心开着玩笑。

  “哈利,不管做什么,我们都支持你。”赫敏搂住哈利,紧紧抱着他,聪明的女巫隐约猜到了什么。

  “哥们,记得写信”罗恩同样抱住哈利。

  

 送走哈利,两人走在路上,

 “所有人都可以从大战中走出来,唯独哈利不行。”赫敏淡淡说。

  “为什么?赫敏,哈利有我们。”罗恩不解。

  “我们有家人,有爱人。”赫敏深深望着罗恩,“但哈利只有我们了,或许他出去走走才是最好。”两人依偎在一起,一起希望他们的共同好友走出阴霾。

  

  几年后,哈利途经一处山谷,他走过的地方远比很多巫师多,阴霾没有笼罩着这个格兰芬多的救世主,在失去了很多后他仍然坚强,仍然相信爱。

  

  寻找回家路的孩子,终究会迎来家的灯火。

  凤凰!哈利看着远处的神奇动物,那是福克斯!

  哈利悄悄接近,福克斯回头,一声清脆的鸣响从口中吐出。它盘旋着飞向哈利,正好落在哈利向前抬起的右臂,哈利抬起空闲的左手,半垂的眼睛凝聚起了泪水。高智慧的神奇动物蹭了蹭哈利的脸,向前方飞去。

  

  哈利紧跟其后,终点是一个赤褐色长发的男人,是哈利熟悉又陌生的脸。阿不思·邓布利多的年轻状态。哈利紧握魔杖,他不确定,见到曾经导师的爱宠的喜悦被不真实代替。游历的同时,他并没有放松对自己魔法的训练 没有幻境魔法,这是真实 却有不真实,但好熟悉的语调被像除了邓布利多也没有人做得到。

  

  “哈利”熟悉的强调被年轻的嗓音唤起。

  

  “先生,这是怎么回事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以为,你会认为我是假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,我能感觉到是真实的”

  

  福克斯此刻渐渐消散,哈利吃惊的看着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想这是一个漫长的故事,不过我会详细的和你讲述,分享秘密。”

  

  一个紧紧的拥抱回应来邓布利多,哈利紧紧的搂住眼前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有一次爱的魔法降临,被凤凰祝福的家族,凤凰感受到了爱,于是最不可思议的起死回生的奇迹出现 ,犹如凤凰涅槃。

  

  “可惜,福克斯不会回来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但有些东西不会改变”

  

  当然,还有哈利的告白 ,和邓布利多热烈但回应。为什么哈利这么确定邓布利多爱他,“我复盘了过去 冥想盆是个很好的东西,感麦格校长允许我再次进入校长室,您的画像后面藏的戒指很好看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如果我没回来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如果你真的没回来,我会守着这个甜蜜的秘密度过一生。再说你留下能被我发现的戒指,就说明你一定会回来。”哈利坚定不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执着回家的孩子,不会迷失。灯火也不会辜负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4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